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第五届“书韵流香,你我共赏”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5:16

为了营造更好的书香校园氛围,让大家在读书和分享的过程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升个人修养,促进自身专业发展,体会共同学习的快乐,1月13日上午,宣城市特殊教育中心在录播教室开展了第五届“书韵流香,你我共赏”读书分享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琼、段浩和程慧三位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品读《赏识教育》、《活着》和《皮囊》三本书的感悟和收获,张蕾蕾、艾濛、康亚琴、王荣四位老师交流了听后感。分享活动现场,演讲者娓娓道来,听众侧耳聆听,内心澎湃。

最后,副校长张茹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客观评价,再次向教师们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教师在平时生活中把读书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坚持不懈,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校长陈珍玉充分肯定了演讲教师们的出色表现,并说“有一种幸福叫读书,读书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读书让我们看到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学校对图书室进行了改造,新添置了大批书籍,意在为大家阅读书籍提供优质的服务。”她鼓励大家“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

1.jpg2.jpg3.jpg

4.jpg5.jpg6.jpg7.jpg8.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