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艺考省统考模块八将于1月10日开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5:52

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最终一战——模块八(音乐类)即将拉开序幕。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模块八考试时间将从2019年1月10日开始。据悉,2019年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地点不变,仍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音乐学院。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时间从2019年1月10日开始。练耳和乐理考试地点为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知楼。乐理、练耳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13日15:00-17:15。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需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外排队候考,通过人脸识别或读取准考证条码检录入场。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声乐考试所用伴奏光盘,伴奏光盘采用标准CD音频光盘(不是MP3)。如无伴奏,清唱也不影响考试。(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