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启航学校举行小学生英语听写比赛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0 17:03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认真倾听、规范书写英语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12月6日至9日,启航学校开展了小学英语听写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竞赛参赛选手主要是在三至六年级各班学生,听写内容则为三至六年级本册黑体单词和常用表达语句。
    活动伊始,英语老师积极组织各班学生普遍参与,开展了班级比赛。 9日中午,五、六年级选拔的优秀选手们举行校级比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学生们都认真聆听,或奋笔疾书,或冥思苦想,一笔一画地书写着,均在规定时间里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班级初赛

班级初赛

六年级决赛

五年级决赛
    赛后,英语老师及时细致地进行批阅,评出了各年级组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英语听写大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还更好提高了同学们规范书写英语的意识和能力,在校园里也掀起了一股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潮。 (图:英语老师   文:周久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