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宪法与我同行,法治伴你成长

——宁国市仙霞初中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15: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树立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12月4日上午,宁国市仙霞初中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宪法宣传周”活动。仙霞镇派出所警官李明应邀为全体教师作了普法讲座。

李警官为全体教师普及了宪法知识,重点介绍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以及公民如何维护自己的权利。此次讲座使全体教师们深刻地体会到宪法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教师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知道什么是合法,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自觉地履行法律规定的各项义务,用法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防止违法犯罪,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

接下来该校还将通过宣传展板、校园广播、班会等形式,大力营造宪法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

IMG_20181204_092910.jpgIMG_20181204_092951.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