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八小学开展民主理财活动
来源:骆云山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11:09

11月23日下午,宣城市第八小学开展了2018年秋季民主理财活动,理财小组成员对学校2018年4月---10月的账目进行了审查。

审查前,该校工会主席要求理财小组成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要认真、详细地对学校的帐目进行了审核。该校报账员就2018年4月—10月的账目做了相关说明。随后,理财小组成员仔细查阅账簿和凭证,做到不落下一笔凭证,不漏看一个细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记录。

在反馈中,该校校长师照辉强调民主理财活动的开展,既规范了财务管理,提升了经费开支使用的透明度,又扩大了广大教职工对财务管理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对义务教育经费管理制度这项民生工程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对学校的民主建设和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112614245711100_ulSTou2d.jpg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