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二中(西校区)2018年七年级新生招生相关政策答询
来源: 作者:十二中(西校区) 发表时间:06-19 10:53

1、十二中(西校区)辖区义务教育范围是什么?

答:西林办事处、飞彩办事处户籍及辖区内有房产的小学毕业生,享受免费义务教育。


2、市区有房产,但户口不在辖区,想上十二中(西校区)需有什么条件?

答:小学毕业生的法定监护人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即日起到行政楼二楼教务处登记,可以享受免费义务教育。


3、户口不在十二中(西校区)、房产不在市区的学生如何录取?享不享受义务教育?

答:十二中西校区拟在辖区外招收部分有上进心、勤奋好学的小学毕业生。户口不限,房产不限,学校审核后一经录取,即享受免费义务教育,减轻家长初中3年几万元民办教育费用负担,同时享受十二中(西校区)省示范高中——宣中、二中分解指标。


4、十二中(西校区)有什么特色教育形式吗?

答:2018年秋季七年级招收两个智慧教育班,继续开展“电子书包”进校园工作。


5、学校有住宿条件吗?怎么收费?

答:有男、女生住宿楼各一栋,按照区物价局核定的每学期450元收取,男、女生寝室按照实际报名注册数住满为止,住校生安排上晚自习,费用由学校承担。


6、十二中(西校区)集团化办学已近四年,办学效果如何?

答:自2014年集团化办学以来,西校区校风校貌焕然一新,2015年、2016年中考成绩超出规定指标,2017中考成绩更是“双达标、双超越”,受到教体局隆重表彰。


7、十二中(西校区)集团化办学已近四年,办学效果明显,这样的政策还会持续吗?

答:会继续完善宣城市第十二中学“一校两区”集团化办学模式,实行统一招生、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师资、统一教学模式。


8、十二中(西校区)省示范中学中考分解指标如何利用?

答:西校区独立利用中考分解指标,按照当年招生办出台的相关政策执行。学生只要在西校区在籍读满三年即可享受西校区省示范高中——宣中、二中分解指标。


9、十二中(西校区)2018年秋季七年级新生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答:即日起工作日可以到行政楼二楼教务处(隆老师:15956351881辛老师:13966182219张老师:15856339780)报名注册,也可在十二中(西校区)教师个人处登记。


10、十二中(西校区)2018年七年级新生招生名额是多少?

答:计划招收200名,每班40人,小班化教学,最大限度地促进师生交流、学生个性化成长。目前报名登记缴费162人,名额有限,录满即止。


咨询电话:  殷主任:18956317163  晏主任:15305630170  隆老师:15956351881

西校区地址:宣城市梅溪路158号(超源酒店、市公安局斜对面西城锦湖西侧200米)


宣城市第十二中学(西校区)

2018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