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2018年高考网上评卷工作正式全面开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5:03

6月11日上午,安徽省2018年高考各评卷点召开动员大会,标志安徽省2018年高考评卷工作正式全面开始。据悉,这是安徽省普通高考实行网上评卷以来,安徽大学连续第十五年承担高考语文网上评卷工作、安徽师范大学连续第十年承担高考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两个科目非选择题的网上评卷工作、安徽农业大学连续第十三年承担高考外语科目网上评卷工作。今年共需评阅试卷41.9万份。

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群众和考生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求,评卷人员要切实把住评卷质量,严守评卷程序,严肃纪律规矩,遵守评卷规章制度,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要求,2018年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共设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和省考试院5处阅卷点。高考网上评卷工作从6月11日开始,预计22日结束。6月23日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6月26日开始分批填报志愿。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至6月26日前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申请登记。(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