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中高考学生暑期免票游九华山风景区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1:27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回报广大师生对九华山的关心与厚爱,引导师生接受传统文化教育、领略神奇灵秀自然风光,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决定于2018年暑期开展“莘莘学子游九华”活动。

今年6月20日至8月20日期间,全国范围内参加2018年夏季中、高考学生,前往九华山核心景区游览的,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给予免门票优惠。(全国范围内教师和学生,游览九华山核心景区的,凭本人教师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享受95元/人的半价门票。)

据悉,优惠仅为核心景区门票,不含索道、缆车、景区交通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活动期间,景区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设立专门通道、组织分流等客流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