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绩溪县委举行平安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安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45

4月4日上午,团绩溪县委联合长安平安希望学校举办平安希望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中,团绩溪县委负责人、长安镇人大主席及长安学校校长向28名学生发放了奖学金、2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发放奖学金16500元、助学金20000元。平安希望奖学金、助学金项目是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主要用于奖励和帮助平安希望学校优秀学生和贫困学子,是我县希望工程的品牌活动之一。

据悉,此次捐赠的平安希望奖学金、助学金由团绩溪县委积极联系争取,助学金重点倾斜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子和留守儿童,情暖童心、献力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该团县委将结合希望工程品牌项目继续开展青少年爱心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帮扶引导工作,广泛发动、聚集社会力量,服务青少年群体,让更多的青少年亲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温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