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15所职业院校被推荐为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14:38

3月27日,安徽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安徽省第三批试点单位遴选推荐等工作提出要求。

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推荐名额,安徽省可推荐15个试点单位参加第三批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遴选。遴选拟推荐7所中等职业学校(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合肥工业学校、濉溪职业技术学校、安徽机械工业学校、淮南市经济技术学校、安徽省马鞍山工业学校、安徽省第一轻工业学校)和8所高职院校(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同时,教育部将对列入2017年教育部备案的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进行年检,对列入2016年教育部备案的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进行验收。安徽省列入2017年教育部备案的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8所职业院校将按照教育部年度检查的工作要求,完成自检工作。第一批的4所试点院校须对照教育部备案的任务书及2017年度检查意见表,全面总结试点工作、撰写总结报告。(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