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省继续定向招录选调生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4:36

2月5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进一步优化党政干部队伍结构,吸引更多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来皖干事创业,共同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我省今年继续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定向招录200名选调生。

今年定向招录对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2所全国重点高校201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独立学院毕业生及定向、委培生)。考生自3月24日10誜00起,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15誜00。 我省坚持以优惠的政策吸引人,以热忱的服务感染人。继续实行报名考生免缴考试费和体检费;外省高校考生报销往返车费,在合肥食宿省里统一安排,免食宿费。文史类、理工类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每个职位前10名共40人分配到省直机关,其他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60人分配到市直机关。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博士研究生任主任科员,硕士研究生任副主任科员,本科生任科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