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全面推进教育助学脱贫和教育民生工作
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10:01

为全面推进我市教育助学脱贫和教育民生工作扎实开展,市教体局决定开展全市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大排查“回头看”、义保机制、学生资助和基础教育重点建设项目等四项工作大检查。日前,市教体局召开了检查人员培训会。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春霞主持会议,市教体局纪工委书记肖红梅、市教体系统工会主任章爱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及负责教育助学脱贫、学生资助、义保机制、项目建设工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张春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熟悉业务,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效完成检查工作。她强调,一要明确任务,落实各项检查工作责任,进一步分类梳理各项检查要求;二要统一标准,如实记录、不漏项、不缺项、不重复,发现问题记录到点、到人;三要补缺补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县市区要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年终绩效评价取得好成绩;四要严明纪律,廉洁自律,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要如实记录填报。她还对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肖红梅就检查执纪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检查组要增强执纪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严格标准,确保检查工作有质量;要改进作风,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章爱玲对四项工作检查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检查组明确分工,落实到位,确保检查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会上,市教体局项目基建办、装备中心和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检查业务对全体检查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