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1:15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于12日在济南举行。本届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产学研协同创新  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国家需求、地方需求、企业需求,分设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高峰论坛等。

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界一线的近2000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与会代表就积极推动新时代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表示,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努力完成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大使命。大会还向社会各界发布了凝聚这一共识的《济南宣言》。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13日 20 版)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