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文理科第二批次征集计划出炉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09:42

昨日,安徽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我省文理科第二批本科批次征集志愿,文史类、理工类省内外共有几百所高校在皖征集志愿。根据发布的征集志愿计划,省内院校依旧是“缺额大户”。理工类中,新华学院“缺额”最多,达498个。

根据高招日程,8月1日,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正式开始录取;从8月2日开始,高招将进入普通文理科二本批次录取阶段。

填报时间8月2日-3日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录取

随着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次平行志愿的录取结束,不少达二本线的考生由于志愿填报不当造成未被录取。对于这些考生而言,日前全国几百所院校在我省发布的征集计划,成为这类考生上二本的“最后机会”。

根据2017年我省的高招录取日程安排,从7月25日到30日,我省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高校进行了平行志愿录取;8月1日10:00-16:00,考生填报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含降分征集志愿);8月2日—3日,进行本科第二批征集志愿录取。

省外院校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共31个缺额计划

往年,省外院校征集志愿多分布在贵州、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河北、河南等地区,但今年北京、上海、南京等热门城市的大学征集计划也不少。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二本批次院校征集志愿计划来看,省外院校中,理工类,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共31个缺额计划,排名第一;其次是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30人,上海兴伟学院27人。

文史类院校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缺额14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2人。

省内院校理工类共27所院校公布征集志愿计划数

省内院校中,理工类共27所院校公布征集志愿计划数,缺额最大的为安徽新华学院,共拿出498个征集计划。其次是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征集计划数为159个,蚌埠学院也有35个。此外,合肥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安徽中医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地方学院均有不少征集志愿计划数。

省内院校中,文史类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中外合作)征集计划最多达83个,其次是安徽新华学院(中外合作),共14个计划。晨报记者刘梅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