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今年地铁订单班自主招生600人 理科310文科340可报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17:14

7月13日,记者从合肥轨道交通公司了解到,今年的订单培养计划由5所培养院校自主招生12个班,共计600人。满足条件的明日起可进行现场咨询及报名。

据了解,今年5所院校设置4个专业,包括地铁司机、检修人员、通信工程和供配电专业。本次自主招生的报名最低高考分数控制线:理科310分,文科340分。

7月14日至18日,满足条件的考生可前往合肥大东门古井假日酒店进行现场咨询。从7月19日至23日,开始报名和预体检,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报名和咨询均不收费。

此外,8月8日至9日就能确定录取名单。如招生人数不够,8月9日后开通补录。所有录取方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记者檀美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