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公安院校2017年报考须知发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4:51

6月15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公安院校须知,公安院校专业招生统一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6月28日在安徽招生考试网上公布招生目测面试分数线。所有公安大学在招生上对考生都有严格的要求,包括年龄、身高、体重以及有无传染病等。

据了解,今年在皖招生的公安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云南警官学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统一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公安部所属各高等院校的普通招生计划和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安排在提前批次同时投档。

据介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招生计划数与报考考生人数1:5的比例(分男、女。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按照招生计划数与报考考生人数1:4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向以上公安院校提供参加目测面试考生名单,并于6月28日在安徽招生考试网上公布以上公安院校招生目测面试分数线。

值得提醒的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政策按照各院校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规定执行。江西警察学院毕业生在毕业时,通过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录用人民警察考试后,定向到合肥、滁州市公安局和蒙城县公安局工作;云南警官学院毕业生在通过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录用人民警察考试后,定向到合肥、阜阳、滁州、六安市公安局和界首、太和、临泉、凤台、宿松县公安局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