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4月18日起报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08:46

记者4月12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安徽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4月18日-4月21日网上报名,5月20日、21日面试。

据了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网上报名。本次面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8日-4月21日。

参加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2017年上半年之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且笔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时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

考试内容方面,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不分科目。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科目8个,分别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社会、小学科学、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需选择相应的报考科目。

报考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选择面试科目应与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初中面试科目15个,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高中(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面试科目14个,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需选择相应的专业大类和专业。(记者 朱赟)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