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幼新校区今年春季开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6:07

2016年12月30日上午,记者收到热心市民打来电话,称市第一幼儿园的六中校区现在正在举行学生面试,是不是准备年后开学了?记者接到该市民的电话后,于中午12点时分达到位于六中的一幼校区。在校园内记者发现,校内已经没有了学生和老师。学校大门口上张贴了面试报名的流程。

通过咨询学校保安室的工作人员,记者得知,当天上午8点多开始,就有不少家长陆陆续续带着孩子来面试。中午11点半左右,面试工作就已经结束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年初,该校区将正式开学,当天来面试的学生也将在明年正式入学。

阅读过《皖南晨刊》的市民应该知道,其实一幼新校区的开园经历了不少波折,早在2016年9月份,一幼新校区就有开园办学的打算,但是迫于国家对塑胶跑道要求的提高,所以该校等待国家最新的塑胶跑道标准出台后,再行建设。此外,由于学校推迟开学,之前准备入园的学生有的被安置在一幼碧桂园校区,有的则选择继续呆在家里,推迟入学。

记者观察到,如今的一幼六中新校区内塑胶跑道已经建成完工,教室内装修早已经完好。此外,记者还发现该校区的名称变成了宣城市第一幼儿园总园。

关于2017年春季开学时,该校办法规模多大,准备招收多少学生,之前由于延期开学而转校就读的学生究竟怎么处理?记者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