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第八届围棋十强名单出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6:07

步入新年,宣城各项体育赛事迎来新的篇章。1月1日至2日,由市教育体育局、市体育协会主办,市围棋协会协办,市艺源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宣城第八届围棋十强选拔赛暨市第七届中小学生围棋、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1月2日下午2时许,市艺源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的赛场内,围棋、象棋爱好者齐聚比赛现场,棋手们共同关注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这将决定谁在第八届围棋十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

据介绍,此次大赛设立了丰富的级别赛事,围棋、中国象棋赛设立了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7-9年级男生组以及7-9年级女生组。在围棋十强选拔赛报名条件上也作出了较高的条件,参赛围棋赛的棋手必须拥有宣城市户籍或在宣城工作(入学)一年以上的时间,每个县、市、区限报15人参赛,各围棋俱乐部限报5人参赛,少、儿业余4段以上方可报名参加十强赛。大赛共吸引我市368名围棋、象棋手参与比赛。

最终,宣城围棋十强选拔赛在激烈赛中结束,我市围棋十强选手名单出炉。胡卫东、向逸楠、常翀、柳春元、张青、周宏生、王德春、钱海山、管联营、张迎春十位选手成为2017年新一轮十强选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