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考安徽最火职位竞争比249:1 31个职位无人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6:11

自10月15日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启动报名以来,截至10月19日17:30,安徽地区已有7182人报名,同时也有31个职位暂时无人报名。专家提醒,考生可适当考虑这些竞争力小的职位,从而提高考上的几率。

据悉,截至10月19日17:30,合肥地区报名人数已达1908人,占报名合格人数的26.6%。仅次于合肥的是芜湖地区,现在报名合格人数已有700人,排在第三的是蚌埠地区,招录64人,共677人报名通过。安庆海事局、黄山市国家税务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马鞍山市博望区国家税务局、安徽省滁州市气象局、宿州海关、芜湖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池州银监分局机关等单位均有职位无人报名。

从竞争的激烈程度来看,第一的是合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务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此职位已有249人报名,竞争比为249:1;排在第二的是蚌埠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财务岗位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竞争比103:1;排在第三的是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金寨调查队科员,竞争比93:1。(巩嗣清 记者宋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