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家庭困难学生入学可走“绿色通道”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09:18

据安徽商报报道,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确保2016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开学期间,各学校都将设置“绿色通道”,确保所有提出申请且符合条件的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我省目前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已经从幼儿园到研究生实现全覆盖,在普惠性幼儿园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同样可以获得资助。

我省要求各地、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每一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得到资助,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并要精准聚焦建档立卡。我省今年将确保普惠性幼儿园(含收费低于普惠性民办园收费标准的其他有证民办园)在园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孤儿和残疾儿童得到资助。对符合国家和省减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入学时直接免收其学费。对于其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以在入学时与老师联系,符合条件也能获得相应的资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