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高招普通文理科三本8月7日正式投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5 08:35

据安徽商报消息 7月25日至8月1日,是我省高招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录取阶段。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经过多轮投档、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并多方积极争取计划,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实际录取考生74337人,比计划增加818人,其中,文史类录取考生19993人,理工类录取考生54344人。

8月2日起陆续进行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三批、艺术类第四批、艺术类第五批及体育类第二批等4个批次的录取工作。在这几个批次录取的进程中,相关考生需关注以下关键节点——

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三批:8月7日,平行志愿正式投档。 8月8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 8月10日10:00-16:00,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降分投档的备档。届时,考生可根据省考试院公布的招生院校缺额计划选报8个平行的征集志愿。 8月11日征集志愿投档。8月12日9:00以后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艺术类第四批(省统考专科):8月2日,平行志愿投档。 8月5,平行志愿录取结束。 8月7日10:00-16:00,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填报征集志愿。 8月8日,征集志愿投档。 8月9日9:00以后考生可查询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艺术类第五批(校考专科):8月10,投档。8月11,录取结束。艺术类第五批(校考专科)不设征集志愿,8月12日9:00以后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体育类第二批(专科):8月5日,平行志愿投档。 8月8日,平行志愿录取结束。8月9日10:00~16:00,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填报征集志愿。8月10日,征集志愿投档。8月11日9:00以后考生可查询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考生们还需要了解的是,目前,招生院校已陆续向考生邮寄录取通知书。考生和家长对录取通知书如有疑问,可将通知书与考试院门户网上查询到的录取信息进行比对,即可鉴别真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