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奥运冠军王丽萍:人们应该不断地超越自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5:05

    7月28日上午,“‘点燃梦想 拥抱奥运’主题征文启动仪式暨奥运冠军走进北京市少年宫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奥运冠军桑雪、王丽萍与各地青少年代表互动交流,共同助力即将参加里约第31届夏季奥运会及第15届残奥会的我国奥运健儿。活动中,悉尼奥运会竞走金牌得主王丽萍鼓励青少年应该在自己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地超越自我。

    以下为王丽萍发言原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我是中国田径竞走运动员王丽萍,很高兴今天走进北京市少年宫,和这么多可爱的同学一起参加“点燃梦想 拥抱奥运”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仪式。感谢CCTV5体坛风云人物节目组,感谢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很高兴成为“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推广公益活动爱心大使”。

    同学们,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学习也是如此,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让我们拼搏在奋进的赛场上,尽情的放飞自己的梦想。就像奥运精神一样,鼓励人们应该在自己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更新,永远保持勃勃的朝气、锐气和拥抱世界的大气。你们是中国的未来也是中国体育未来的希望。

    同学们,下个月的里约奥运的就要开始了。你们是否也和我的心情一样激动呢?我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观看奥运会为所有的运动健儿加油!为中国加油!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运动员,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奥运冠军,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奥运,用我们最简单的方式传递友谊传递欢乐。请拿起你手中的笔,把自己的心得写下来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都应该热爱体育,关心体育。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怎样参与“点燃梦想、拥抱奥运”征文活动?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以下三步:

    第一步:报名。

    四种方式:

    1、在线报名(网址:http://www.worddream.com/)

    2、关注微信公众号报名(少年梦想传递seedideal)

    3、电话报名:010-58566682 、58565221、58568954

    4、现场报名: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1809。

    第二步:获得参与编号。

    第三步:将作品手写在标准作文纸上,将参与编号写在每页作文纸右上角邮寄或拍照传到指定邮箱。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1809   邮编:100081

    联系人:潘苏阳老师、甘美林老师、由晓月老师

    指定邮箱:sts@worddream.com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