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注高招信息 警惕山寨网站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6:29

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已经开始,录取工作也将启动。省教育厅提醒广大考生,从正规渠道获取普通高校招生信息,谨防虚假信息和招生诈骗。我省发布普通高校高招信息的正规渠道包括:安徽教育网:http://www.ahedu.gov.cn/,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ahzsks.cn/,高招咨询平台:http://gaokao.ahjyzx.cn/。

省教育厅提醒,近日有所谓“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www.anhuizsks.com/)进行招生宣传。该网站由合肥安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备案名称为“合肥安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实际名称与备案名称不符,混淆视听,请考生注意鉴别,从正规渠道获取信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