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考进入成绩统分合成阶段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15:20

记者6月20日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目前高考评卷工作中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评判工作已经结束,各项数据已汇总到省考试院,进入统分合成阶段。

据悉,各评卷点顺利完成工作进度,省考试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将利用计算机,把考生各个学科的得分进行相加,得出考生整体得分,再输入数据库。根据考生得分总体情况以及今年高考招生计划数,省招生委员会将在23日上午划定今年高考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随即公布。为了保证统分环节的万无一失,机器统分合成结束后,还将抽取部分答题卡进行核对。

从6月26日开始,至7月5日,我省文理科各批次相继进行志愿填报。省考试院专家提醒,请考生这几天抓紧进行志愿填报的模拟演练,届时在指定地点、指定时段内按照事先填好的志愿预填表内容上网录入志愿信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