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考生家长走进中考阅卷现场
来源:南宣论坛 作者:天行健者 发表时间:06-20 15:01

中考阅卷现场

6月18日,宣城市2016年中考阅卷工作正式启动,为让广大考生家长了解中考阅卷工作,当天下午,市教体局组织中考部分学生家长和媒体前往宣城中学参观中考网上阅卷。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6852(不含广德)名考生参加中考,阅卷数达124523份。为做好今年中考阅卷工作,市教体局从全市精心挑选近184名工作能力突出、业务素质强、电脑操作熟练的教师在5个机房开展阅卷工作。阅卷共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7个阅卷组。目前,招考部门已完成对全市中考试卷或答题卡的集中扫描和录入工作。

阅卷工作完成之后,试卷复查组工作人员还将对试卷的得分以及差错进行核查、统计、合成,保证阅卷工作的公平公正。在全部阅卷相关工作结束后,我市教育部门将在6月底公布中考成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