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军校、国防生院校和武警院校在皖招收1036人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5:59

6月14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28所军校将在我省计划招收633名军校生,52所普通高校在我省招收318名国防生,以上全部为一本计划。此外,3所武警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85名,以二本计划为主。

在今年的1036个招生计划中,男生理科958名、男生文科44名、女生理科30名、女生文科4名。各院校具体招生计划,考生可查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编印的《2016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也可登录“军队人才网”军校招生专栏查看。

今年第二、三、四军医大学在我省计划招收50名军校预备军官学员,新生入学后不办理入伍手续,享受军队提供的相关待遇,毕业考核合格者,择优选拔为军队干部分配到部队工作;未被选拔为军队干部的毕业学员,面向社会自主就业,可以优先招聘录用为军队文职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军事院校和国防生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开发布,从来没有所谓的“内部招生指标”。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也一并结束,即使个别院校招生计划未招满,也不存在“补录”。考生和家长如果遇到可疑情况,可拨打电话0551-65961879(政审、面试、体检期间)、16887801(投档录取期间),进行咨询和举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