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年宣城市市区高、中考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7 10:48

2016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中考将于6月14日、15日、16日进行。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根据我市高、中考工作的统一安排,今年高、中考期间我队将在考试时段对有关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1、水阳江大道十二中路段(昭亭南路广电大楼路口--薰化路路口)、九同路十二中西大门路段(水阳江大道路口--梅园路路口)、双羊路(星隆国际—九同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2、友谊路宣城二中段、后福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状元南路二中段、水阳江大道二中段禁止车辆鸣笛;
3、拱极路宣城三中段进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禁止车辆通行,1路、11路公交车由陶然路、大坝塘路绕行;
4、水阳江大道新宣中段禁止车辆鸣笛。
5、鳌峰路宣城六中段(锦城北路路口—宛溪路路口)禁止车辆鸣笛(中考期间)。
6、6月8日下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14:30-15:40),6月16日上午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8:00-9:00),各考点上述路段将全部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途径拱极路的1路、11路公交车由双塔路、大坝塘路绕行。

二、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6月14日、15日、16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请广大市民,提前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经过考试路段时禁止鸣笛,服从交警指挥和管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0一六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