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通讯员 龚伟轩 发表时间:03-05 14:01

3月4日,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分别总结部署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着力提质量、破难题、求创新、强保障,“两个维护”更加见行见效,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基层建设更加得力得法,服务大局更加出新出彩,纪律建设更加从严从实,管党治党责任更加压紧压实,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抓好今年工作需要把握五个方面的关键,要压实主体责任,党组(党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党组(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专责机关的职能作用。要积极营造声势,动员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坚持守正创新,形成“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创新氛围。要加强能力建设,统筹培养使用好专兼职党务干部。要强化支撑保障,形成完备的机关党建制度、流程、标准、责任体系;强化日常指导,积极参与长三角机关党建联建、联用、联办、联育、联促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