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发表时间:03-04 16:34

3月3日上午,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人大信访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懂弄通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筑牢信访工作的思想根基,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信访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为主线,忠诚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职责使命,持续推进信访制度改革,零差错高标准做好今年人大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