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级皖南旅游人才市场落户黄山市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江海 发表时间:02-24 14:53

记者2月22日从黄山市人社局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批复,同意在黄山市设立省级专业性、行业性“安徽皖南旅游人才市场”。

皖南地区旅游资源富集,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全年旅游总收入和国内游客接待量均占全省一半以上,入境游客接待量占全省八成以上。作为该示范区的核心区,2017年,黄山市投资近千万元,建成立足黄山、覆盖皖南的旅游人才交流服务市场,可同时容纳百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市场信息化水平步入全省先进行列。

近年来,该市场注重发展网络招聘市场,建成贯通省、市、县、乡镇(社区)四级就业人才服务体系,引进社会化人力资源机构参与承办各类招聘活动,为黄山市及周边区域各类旅游行业企业提供人才交流服务。去年,该市场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机制,组织现场招聘会99场,累计服务以文化旅游行业企业为主体的各类用人单位1067家次,提供岗位1.79万个次,2300余人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