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市首套智能化生产钢筋笼顺利吊装下放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玉才 发表时间:02-22 16:02

1、首套智能化生产钢筋笼在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荷塘路站顺利吊装下放.JPG

首套智能化生产钢筋笼在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荷塘路站顺利吊装下放

2月21日下午,合肥市首套智能化生产钢筋笼,在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荷塘路站顺利吊装下放。这标志着在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中,钢筋加工工序“智能化”的成果已正式落地。

据悉,首套智能化生产钢筋笼来自中国中铁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钢筋智造基地,生产钢筋笼采用的是自动化滚焊机设备。该基地位于合肥市庐阳经开区,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合肥分公司场区东南角,共有南北2个钢筋集中加工中心,拥有57台智能数控钢筋加工设备和一整套智能数控钢筋加工管理系统。其中,该基地南分厂已于今年2月5日正式投入生产。

为给合肥市轨道交通8号线各工区提供足够的物料支持, 春节期间,但该钢筋智造基地坚持“不停工、不停产”,加班加点开展生产。短短十二天里,共生产钢筋笼165套,合计367.5吨;生产半成品套丝件合计353.93吨。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