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人民政府与国家邮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锦斌李国英马军胜见证签约

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者:李浩 发表时间:12-04 15:19

12月3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与国家邮政局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见证签约。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副省长何树山与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共同签署协议。副省长章曦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前,李锦斌、李国英与马军胜一行座谈。李锦斌说,当前,安徽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邮政业是服务生产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畅通经济循环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结合“十四五”规划,着力深化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国家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打造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马军胜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安徽邮政快递业迎来了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国家邮政局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战略,狠抓协议落地见效,推动邮政快递业与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科学技术创新等深度融合发展,更好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应用、“两进一出”工程等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提升邮政快递业支撑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努力把安徽打造成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