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张昌尔主持 决定12月3日至4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发表时间:11-30 15:09

11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总结全年工作成效,谋划安排明年工作,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决定12月3日至4日召开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突出推深做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打造协商议政品牌,突出创新履职方式,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和深化政协党的建设,引导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积极投身抗疫战洪、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步,为服务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位新阶段,奋进新征程,进一步把系统观念贯穿谋划做好明年工作全过程,把质量导向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紧扣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迎接建党100周年两条主线,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促进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在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以谋划“十件大事”为纲要,切实运用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督查成果,聚焦提升理论武装实效、党建引领作用、双向发力水平、工作制度效能、机关干部和委员两支队伍能力、联系指导市县政协工作质量等方面谋实抓手,不断开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攻坚态势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好势头、好状态,务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明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支撑。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各专委会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了省政协提案征集工作办法、年度好提案评选办法和人事事项。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副主席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并发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