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安徽站)即将启动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11:37

新华网合肥11月25日电(李东标)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局主办、安徽省委网信办承办的“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安徽站)将于11月26日至28日举行。

活动期间,10多家中央、省市网络媒体将赴宿州、亳州、蚌埠三市实地采访,运用图文、微视频、无人机航拍等多种新媒体报道形式,宣传报道安徽省在脱贫攻坚中的亮点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安徽脱贫攻坚的壮阔画卷。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安徽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全省绝对贫困状况显著改善,贫困人口由2014年的484万人降至2019年底的8.7万人,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9.1%降至2019年底的0.16%。今年4月,安徽31个贫困县全部摘帽,300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就。当前,安徽省正在向绝对贫困发起总攻,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