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闭幕 安徽6企业获金灯塔奖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0:49

安徽6企业获金灯塔奖.jpg

安徽6企业获金灯塔奖

11月22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进入最后一天,当天上午展会举行颁奖典礼,安徽省118家企业(单位)荣获优秀展示奖,22家企业(单位)荣获合作组织奖,6家企业荣获金灯塔奖。

荣获金灯塔奖的6家企业分别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市康宁竹编工艺品有限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黄山市竹溪堂徽雕艺术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长市墨缘玻璃建材有限公司。

长三角文博会是国内外第一个以世界级大城市群文化产业发展为核心内容的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党委宣传部联合上海贸促会共同打造。今年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展览面积仍保持5.4万平方米,参展商达到1011家,比上届增长了13%,包括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01家海外文化机构;期间,同步举办了1场主旨论坛,12场主题论坛,66场发布活动,14场专题经贸配对会以及大量的交流活动。

截至21日晚,展会前三天现场实际交易金额3.8亿元。第三届文博会的参展规模、办展水平、社会影响有了新的提升。

据悉,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启动,2021年的第四届长三角文博会已在筹备中,并将依托连续三届的展会资源优势,创办特色专题展,走出上海,在长三角开枝散叶。它将在充分展示长三角文化产业综合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汇聚海内外文化产业的更多企业和新锐力量,为打造国内和国外“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助力加油。(记者 张毅璞 刘玉才)

安徽22家企业(单位)荣获合作组织奖.jpg

安徽22家企业(单位)荣获合作组织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