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下月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1

日前,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临泉县长官杂技小镇举办。

自2009年以来,临泉县已成功承办4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本届杂技节以“杂技盛会迎客天下”为主题,主要包括开幕式、杂技展演、魔术名家支教、中国杂技图片展、杂技惠民公益演出、安徽省非遗民俗文化系列展演展示、中原旅游目的地临泉旅游推介会、临泉旅游商品展、中国临泉2020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等活动,来自全国、全省的杂技名家将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全面展示民间杂技艺术的最新发展成果。

临泉县民间杂技艺术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被文化和旅游部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被中杂协授予“中国杂技之乡”。全县现拥有民间文艺团队1180个,其中杂技团队近千个,从业人员超2万人,年收入超5亿元,并涌现出一批杂技专业村。(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