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开展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15:01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办联合印发通知,在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奖励范围包括承担贫困地区产业、就业、易地扶贫搬迁、生态保护、教育等重大脱贫攻坚工程的全省各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

我省对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作出较大贡献,在本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给予嘉奖;对取得突破性成就、作出重大贡献,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产生较大影响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给予记功;对取得重大突破性成就、作出杰出贡献,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给予记大功。

本次专项奖励坚持把推进脱贫攻坚的工作实绩作为衡量标准,坚持向一线的基层岗位倾斜,向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的贫困地区倾斜,向脱贫成效明显的地区倾斜。其中,个人奖励基本条件为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出色完成扶贫任务,参加扶贫工作1年以上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体奖励基本条件为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工作,有效推动扶贫工作落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的事业单位法人组织、内设机构、派出机构或者为完成专项任务组成的工作团队。

据了解,专项奖励工作将在11月底前完成。(记者 田婷)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