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7:27

9月9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合肥市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9日,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合肥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省政府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曙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派员到会指导。

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是由热心爱国拥军事业的单位、个人自愿发起的,并经政府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管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社会团体。

促进会的办会宗旨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爱国拥军传统,凝聚爱国拥军力量,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据悉,促进会组建工作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申请入会会员达1300多家,其中企业会员达1100多家,会员规模居全国同类协会组织的前列。

促进会的成立,顺应了双拥发展形势,创新了双拥工作载体,拓展了双拥工作领域,对于构建退役军人关爱帮扶资金多元化筹措机制,有利于加快打造全省社会化拥军大格局。

下一步促进会将加强自身建设,明确目标定位;树牢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勇于探索创新,增强工作实效。(记者 徐慧冬)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