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举行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
来源:网信安徽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17:43

4月23日,安徽省网信办举行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省网信办副主任李敏为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颁发许可证。

这次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分别是肥西县、肥东县、巢湖市、怀远县、固镇县、界首市、天长市、霍邱县、含山县、泾县、潜山市、岳西县、休宁县的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安徽省网信办持续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积极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依法依规申请许可,提升各中心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加大工作力度,近期,省网信办组成专门调研组,由办分管负责人率队,先后赴肥西县、肥东县、凤阳县等融媒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有关中心硬件建设、采编队伍、制度机制、战“疫”宣传引导等情况,面对面指导督促各中心对照许可条件,继续补缺补差,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