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三大一强”问题清单逾九成完成整改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1:09

记者3月25日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去年我省全面实施“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列入整改清单的1303个问题至目前已完成整改1204个,整改完成率92.4%。

去年,我省全面实施“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我省的23个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在全省范围内对各类关联性、衍生性问题及风险隐患“大起底”,先后排查出四批1280个“N”类问题,形成“23+N”问题清单。省、市、县分别制订整改方案,逐一建立问题、任务、标准、责任“四个清单”,按月细化整改目标和措施,严格验收期限、标准和程序。

当前,我省正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首要任务是解决好“23+80+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新增的“80”是《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反映的80多个问题。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问题排查,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2020年底前确保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全部按计划完成。(记者 夏胜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