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山景区今起全面恢复正常开放 日限流2万人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11:42

据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消息,自3月18日起,黄山风景区全面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开放除西海大峡谷、莲花峰以及景区封闭轮休景点之外的全部景点。

开放公告显示,全面恢复正常开放后,对游客流量暂时限制,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开放慈光阁、云谷寺票房,北大门、西大门票房暂不开放;开放玉屏索道、云谷索道,太平索道暂不开放。

按照游客进山管理要求,黄山景区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购票人员实行分时预约进山。

另外,所有游客从景区南大门新国线集散中心换乘进入景区游览。进入场站前,须出示安康码并测体温、戴口罩,安检后凭网上支付凭证候车。进站人员排队间隔不少于1米。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