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有效发挥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保障作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17:02

2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应急综合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邓向阳赴人行合肥中心支行调研,并主持召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有效满足实体经济金融服务需求。

调研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用好专项再贷款政策,组织银行机构主动对接、上门服务,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优惠利率,增强物资供应保障能力。要完善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银行业金融机构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鼓励对到期贷款予以展期或无还本续贷。要积极为重大项目做好融资服务,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优先满足国家和省重点项目资金需求。要提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效率,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连续性和便利性。(通讯员 尔实)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