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全省人民的倡议书
来源: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14:18

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省已有确诊病例。专家研判认为,疫情传播途径以呼吸道传播为主,病毒存在变异的可能,疫情存在着进一步扩散的风险。适逢新春佳节,省卫生健康委提醒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多通风,避风寒,多饮水,食清淡,少聚会,戴口罩,少熬夜,勤洗手,提倡信息拜年、电话拜年、视频拜年。

如果您近期从武汉返回,请您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流行病学专家建议,感染病毒后有一个潜伏期,如果您或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及时联系最近的定点医院或戴上口罩马上到发热门诊就医,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

我们曾经携手成功抗击 “非典”、手足口病、H7N9流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

祝全省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