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0:36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李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切实用好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落细落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各项要求和目标任务,抓紧抓严巩固深化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工作,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更好在自我革命中砥砺初心、在勇于斗争中担当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常委会及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放到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努力取得新成效。同时,要通过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中,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要把抓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同依法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新举措促进常委会各项工作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精神及情况通报会精神,主动加强与全国人大重点工作的承接对接,围绕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针方针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今年主要任务作出的安排,创造性做好人大工作,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