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民族宗教界迎春茶话会在合肥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09:29

1月20日下午,全省民族宗教界迎春茶话会在肥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全省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里,全省民族宗教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献计献策,围绕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围绕改善民生主动作为。要始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共同维护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