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信长星走访看望专家学者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08:2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登门看望郭光灿、常印佛、沈际佳等专家学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国科学院郭光灿院士长期从事量子光学、密码、通讯、计算的理论和实验研究,主持或参加多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信长星对他一直以来孜孜以求专注科研攻关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并就专业研究、成果转化、团队建设等进行深入交谈,祝愿他们不断取得新成就。

年近九旬的“两院”院士常印佛同志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等重大奖项,信长星高度评价他在矿产地质勘察和研究方面的重要贡献,悉心听取他对科研等工作的意见,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安徽医科大学沈际佳教授长期致力病原生物学研究,主持完成过多项国家重点科研课题。信长星详细了解他的科研和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搞好传帮带,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为提升地方医疗服务水平、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郑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