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锦斌李国英查阅省级部门预算草案信长星等一同查阅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发表时间:01-12 07:0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1日晚,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省人大会议中心查阅了2020年省级部门预算草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一同查阅。

部门预算查询室里,132个省级部门预算草案一字排开。李锦斌、李国英认真翻阅一本本预算草案,详细询问预算编制、财政转移支付、信息公开等情况,随后还查看了省级预算查询系统。

在充分肯定预算编制工作成绩后,李锦斌、李国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益和使用效益。要坚持以收定支,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办好事业,保重点、压一般、促统筹、提绩效,兜牢“三保”底线,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改革,细化公开内容、完善公开方式,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坚实财政保障。(宗 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