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8:51

12月12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成效显著,连续四届荣获全国组织工作奖,本届我省评选中又涌现出60部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安徽文艺创作的蓬勃生机和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的丰硕成果。谨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厚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精益求精、潜心磨砺,推出更多弘扬先进文化、体现时代精神、彰显徽风皖韵的精品力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节点,抓谋划策划,培养更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领军人才,力争更多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精品力作创作出来、传播出去,开创我省文艺事业新局面。

会上,13家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60部获奖作品受到表彰,6家获奖代表发言。各市委宣传部部长、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全国和省“五个一工程”奖获奖代表、文艺家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