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信长星召开“三农”工作座谈会 加快补短板强弱项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8:51

12月12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主持召开“三农”工作座谈会,分析“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做好明年我省“三农”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听取意见建议。副省长张曙光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的发言后,信长星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有效应对严重干旱、非洲猪瘟疫情等风险挑战,“三农”工作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要求,深入细致地研究梳理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加强生猪稳产保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谋实谋细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凝心聚力把各项硬任务高质量完成好,推动我省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